close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 而是該轉彎了"

今天讀到一篇文章, 讓我想了很多.

一直以來努力著, 可是外在的因素造成許多的阻礙, 往往我都往好的方向想. 最近的事讓我感觸更多, 也更相信,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 而是該轉彎了" ...

 

外在的考驗只會讓我越來越堅強, 可是也要感謝有身邊的honey, 寶貝們, 以及家人. 這些, 都是我的寶藏. 他們讓我更堅信, 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保持樂觀的態度, 繼續往前走.

 

也許, 或許, 老的時候回顧這一切, 我會讚嘆的說"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