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 由我最愛的honey訂購, 親愛的結拜轉交.

chocolate 1IMG_0893.JPG

Amedei 巧克力!

 

這家來自義大利的托斯卡尼, 創立於西元1990年的頂級巧克力, 被老饕們稱為櫥櫃裡的Hermes. 看到網路上的評價都是貴的血腥. 經過我去網路商店的詢價....不敢吃了!

說歸說, Honey的心意還是要嚐嚐看. 小心地打開了Chuao這份, 一股濃濃的巧克力香衝向我的鼻頭, 我拿起來仔細地端詳, 看起來跟一般的巧克力差不多. 可是當吃進嘴裡就可以品嘗到甚麼叫做頂級巧克力. 濃濃的可可豆香, 帶點微苦, 微甜, 細緻的口感, 緩緩地在我舌間融化. 我捨不得地享受著他的美味, 腦海裡想著"這配一杯很棒的紅酒一定會很幸福!" 念頭剛轉過, 巧克力就滑入喉頭, 只剩下綿綿不絕的香氣.

Honey說, 這家手工巧克力, 是跟全世界購買頂級的可可豆後, 送到義大利做的. 這麼精挑細選出來的可可豆, 難怪會這麼美味.

謝謝Honey的禮物, 也很希望你可以與我一起享受.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