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一直以來都是其中一種無法抗拒的美食. 可是之前吃到幾家很不滿意的餐廳後, 刺激了我想找一家好吃餐廳的念頭. 與結拜討論後, 找到了一家叫做 "義磚義瓦". 看了網站介紹, 就十分的吸引我們.

一直以來, 餐廳的擺設以及服務可以影響其食物, 所以對的裝潢可以加分的想法我是深信不疑. 這一家就是理想的義式裝潢, 磚頭的牆壁, 粗曠的木桌椅, 熱鬧的氣氛, 一進去就很想趕快吃到他的食物. 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 在食物還沒上桌椅前就加了許多分.

義磚義瓦

我跟結拜分別點了青醬鮮蝦松子義大利麵, 以及辣味肉醬義大利麵, 也都點套餐+甜點(最近真的很愛甜點). 湯跟莎拉很一般, 不多說了. 小餐包有特別幫你切開後烤過, 附上Anchor的奶油, 還不錯. 可能肚子真的很餓, 餐點幾乎都是稀哩呼嚕的吃光光. 主菜來了. 剛上來就加分->盤子用對, 也很注意地把盤子外圍擦乾淨. 青醬很香, 配上脆脆的松子香氣, 最後咬上一口新鮮的蝦子, 這道很棒.

青醬鮮蝦麵

一直以來不是很愛吃辣, 可能是那種口中麻辣的口感我不愛, 可是真的要吃到美食就一定要多多嘗試, 因此這一年來也可以開始吃點小辣了. 結拜點的是中辣, 可是吃了以後覺得可以接受 (這代表可以吃大辣了?) 這道個人覺得比青醬還香, 微微的辣味更增加了那種多層次的口感. 義大麵都煮的剛好, 麵芯剛好透, 又帶點微Q. (照片拍得不好, 下次補)

甜點也是不怎麼樣, 不建議點.

整體而言, 他的主打-義大利麵真的有到位, 所以其他的餐點我也不強求. 下次再去, 可能會點兩道麵加上一個pizza.


arrow
arrow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