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互相影響, 至少, 我受蜂蜜小姐的影響甚大.

 

晚上看著Smart Travels on ELTA TV, 介紹著歐洲幾個著名的景點 (法國的Bordeaux, 瑞士的Zurich). 邊看著邊想著蜂蜜小姐, 而且裡面美食的介紹讓我心動不已.

以前我對於甜點不是很重視, 可是現在也跟蜂蜜小姐一樣, 喜歡著甜點, 甚至有的時候會想買點甜點讓自己開心.

最後一段介紹著Luxemburgerli, 一種非常像Macaron的小甜點(Luxemburgerli比較小). 這讓我肚子不停的抗議, 好像叫我趕快去找點甜點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