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 真的很難過.

讀到honey的"我看見你眼裏的落寞"時, 心好痛. 想著, 念著, 盼望著, 就是能夠與愛的家人相會.

每每讀著, 聽著honey轉述兩個寶貝的成長, 活動的參與, 兩人間的互動, 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感到悲傷. 那種無法陪著他們的痛苦, 都只能用工作, 運動來麻痺自己, 暫時的忘卻.

昨天開車經過蘇花公路, 我望著海洋, 好希望溫哥華就在不遠的彼岸, 讓我可以搭著小船過去.

 

我想結束這種分離的痛苦, 我會結束的. 自己定下時間-我這麼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