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並不是一個擅於言語的人,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對妳的愛.

當妳分享快樂的時刻, 我的一天是閃亮的.
當妳述說著傷心的人事物, 我的心跟妳一起低落.
當妳斥責我無法陪著妳, 我的心淌血著.
當妳病到無法言語, 我的心, 喔我的心, 真恨不得可以飛過去陪妳.

我痛恨我的無力, 也痛恨著我的無能. 咬著牙, 抿著唇, 把淚水吞下去; 等待著下一次的重逢.

親愛的, 每當唱著悲傷的歌, 就想起我們的分離. 這種難過, 真的有種撕裂的苦痛.
我只希望,  只希望! 以後的我們都不要再這麼分離了. 我不需要很多的財富, 物質, 我需要的是空氣-那就是妳.

有了妳, 屋旁的公園是美麗的.
有了妳, 星星是閃亮的.

所以, 親愛的蜂蜜, 快樂起來. 我愛妳.

一個每天看著手機上妳的照片, 並且想念著妳的蜂蜜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