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鑒於家裡那隻又大, 又重, 又沒力的吸塵器被我跟honey嫌的要死. 我到加拿大沒多久就展開尋找好的吸塵器的工作. 找了幾個大賣場, 才發現原來吸塵器還不便宜呢, 種類也繁多: bag, bagless, standup.....

某一天, 送小朋友去游泳課的路上發現了一家Vacuum store, 很具有行動力的我們, 下完課後就馬上去看. 進去後被琳瑯滿目的機器給嚇到了, 經過店員好心的解說, 我們才了解各種吸塵器的不同.

經過了幾天的訪查, 我們確定了目標就是Miele的系列. Honey查到了歷史讓人很心動, 他被美國consumer report評比為"吸塵器中的賓士"......

後來, 我們買的到是限定版 Cat & Dog (可愛的名字), 原價849, 現在只要699大洋(加完稅790左右, 萬萬稅啊!). 但是呢, Miele的吸塵器有5年零件全保固, 7年馬達保固. 算一算一年也才$160左右, 況且德國的產品通常都用好久好久, 算一算其實很划算的(我的Braun刮鬍刀用7年了還是頭好壯壯).

話不多說, 進圖片!

 

有發現那個洞洞嗎? 直接讓你抓到把手, 貼心的設計, 讓我很好搬動.

Miele

 

詳細描述,  重點是100% Made in Germany
IMG_0404.JPG

這是S5系列
IMG_0405.JPG

有多送一盒袋子喔 (一盒三個)
IMG_0408.JPG

打開的第一個盒子是地毯專用的吸塵頭
IMG_0416.JPG

全部拿出來的樣子
IMG_0419.JPG

站著的樣子
IMG_0420.JPG

有看到Cat & Dog嘛? 有可愛腳印喔!
IMG_0422.JPG

打開後有收納三個小頭
IMG_0425.JPG

底下就是裝袋子的空間
IMG_0427.JPG

Original Miele, Hy Clean (可以過濾到0.1 micron的顆粒)
IMG_0428.JPG

活性碳的濾板
IMG_0429.JPG

裝好的樣子
IMG_0431.JPG

很棒的握把(可以隨意轉動)
IMG_0432.JPG

地毯專用吸頭
IMG_0433.JPG

連吸頭也是Made in Germany
IMG_0434.JPG

全部裝好站起來的樣子
IMG_0435.JPG

IMG_0438.JPG

另外一種站著的樣子(後方就是我美麗的honey)
IMG_0439.JPG

有6種吸塵的調控 (最小, 最大, 安靜, 窗簾...其他忘了)
IMG_0446.JPG

 

用後感想:

好好用, 拖在我身後的感覺很容易, 很像一隻大大的滑鼠, 吸力不用說, 超強! 用硬木地板專用的吸塵頭, 吸完後地板好光滑! 踩起來超級舒服的! 吸樓梯的各種角落都沒問題, 吸完整個家的感覺好乾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