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昂尼義大利麵/Room for Desert

上次吃義磚義瓦看到旁邊這家也是人潮滿滿, 所以勾起了好奇心. 過了一個禮拜後去嘗試看看.

裝潢上普通, 給我們的位置也還可以, 可是不喜歡他們的椅子, 感覺上好像快垮了. 今天預計吃完要去另外一家嘗試甜點, 所以沒有點套餐.

我點了南義香醬(牛肉, 豬肉, 彩椒, 番茄, 洋蔥, 迷迭香), 各種香料搭配起來讓人有意外感官刺激, 麵也煮得剛好, 是我會推薦的一道.

結拜點了海膽奶油(海膽, 洋蔥, 奶油, 巴西里), 這道擄獲了我們兩個的心, 吃得讚不絕口!唯一一點小缺點, 海膽的鮮味不足, 如果海膽是當場挖開才丟進去煮, 我相信會更鮮美.

咖啡難喝到不行, 不建議點.

-------------------------------------------------------我是分隔線------------------------------------------------------------------

接著我們走到不遠處的Room for Desert, 這家是我開始喜歡上甜點後注意到的, 風評不錯.

我們點了覆盆子千層派, 提拉米蘇蛋糕以及綜合水果優格冰淇淋(沒錯, 點了三份!!)

覆盆子千層派
酥鬆香脆, 配上覆盆子的酸香, 難怪會上電視. 底層的優格冰淇淋超讚, 大推!

提拉米蘇蛋糕
普通, 算還可以, 吃過更好吃的提拉米蘇

綜合水果優格冰淇淋
除了優格冰淇淋超讚外, 水果全部不及格. 罐頭桃子(OH MY GOD?!), 有籽的葡萄(這樣吃怎麼會優雅?), 爛爛的奇異果(切的技術很差?), 冷凍的藍莓(比硬的). 吃完我去反應, 真心推薦用台灣新鮮的水果, 並不是所有產品都一定要用進口的啊!!

今天整體而言, 不錯, 吃的開心. 期待下一次!!!

(照片隨後補上)

arrow
arrow

    capo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